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新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新發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二世紀新發明

 黑龍江大慶 大慶石油管理局機關小學四年一班 許天宇

  中午,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咦,我彷彿到了另一個星球。我一看電子日曆,才發現這是2121年的地球。

我走在寬闊的複合馬路上,看見電子廣告牌上顯示着一種新型膠囊的廣告。我想:超市裡可能會有吧。我搭乘了一架超時空傳送器,來到了超市。進了超市的大門,超時空傳送器又把我帶到了賣新型膠囊的地方。那裡有一個人在做演示。他抱來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給他吃下一個“數學”膠囊,小嬰兒立刻用最簡單的方法把一道高三的數學題做了出來。那個人又給小嬰兒吃下一個“鋼琴”膠囊,小嬰兒又立刻在鋼琴上彈出優美的樂曲。這種膠囊有很多種,什麼“語文”、“英語”、“微機”、“游泳”都有。

我接着往超市裡走,還看見了許多新產品。比如:四維口袋(想裝多少就裝多少)、狐狸錢包(裝進樹葉拿出錢)等等。

咦,我怎麼又回到了家中?哦,原來這是個夢。

  指導教師:劉月英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新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新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