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漏掉的音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漏掉的音符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碰過我的小提琴和我的琵琶了。有時候看着自己的手指開始心寒,如果因為時間的流失而將手指對琴弦的熟悉感也丟失了,那麼,還有什麼可以來陪伴我。

  Nana說佐香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佐香說那是因為我們是同一個人。

  上天創造我時,似乎忘記了那一個屬於nana的音符。所以我創造了nana。我讓這個漏掉了的音符回到了五線譜里,這首歌才可以亘古不變地唱下去。一直到心裡浮現月亮吟唱的這一首華麗的曲。

  其實nana並不是個音符,她是我創造出來的人格。是的,在這個故事裡我的名字是佐香。Nana她常常在我的腦子裡訴說著,她告訴我沒有什麼可以永遠在一起。可是,在鏡子的反射中,我看到了nana溫柔的眼神,她用我的眼睛折射出她自己的溫柔。她的精神和我的精神擁抱着。

  一曲如同流水般徜徉在耳邊的歌可以帶走了人心中的孤獨么。也許不可以。也許可以。

  Nana說因為人是一種生物,所以他們最後會毀了自己。她在說這句話時,手裡揉捏着一隻黑色的螞蟻,我看到那隻螞蟻在她的手指摩挲間掙扎,似乎還在嘶叫。她沒有用任何的力,就可以輕易玩弄這一隻雖然很小但是在科學家看來力道很大的生物。最後,她還是將這隻螞蟻送回了泥土裡。然後對我說,我不是人,所以我可以保護你。

  其實我認為,nana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還在我的身邊,她可以帶走我的孤獨與眼淚。因為我戰勝不了孤獨。

  也許你會說,你寫的是什麼。

  我寫的不過是我想寫的,如果說我所寫的溫暖別人看來是寒冷,那麼有必要扭轉別人的意思來遵循自己的意思呢。只是想看到有人說,你寫的讓我覺得溫暖。

  哦,寫着寫着跑題了。佐香和nana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Nana和我之間依存着歡笑。我們的交談有時候是在鏡子前,有時候是在大街上。Nana從不佔據我的身軀,她不過是住在我的腦海里。她不喜歡渾濁的空氣,她偶爾會在半夜仰望沒有一絲星光的星空,和那殘留天空的淚的世間。可她從不驚醒我,我知道,nana的心比誰都要善良、純潔。

  唯一一次讓我覺得nana和我若即若離的瞬間,我和她走在火車軌上,軟軟的磚木被我和nana踩在裸足下。我們的遊玩卻忘記了臨近的火車,與那轟隆的聲響。可是,在頭髮因為風而吹散時,橡皮筋從中滑落時,我摔下來了。和nana。只是,在我看到nana為我選的紅色橡皮筋落地時,我覺得nana的手推了我一下。

  別人對我說,佐香你的頭髮很黑,紮上紅色橡皮筋讓人覺得不寒而慄。我暗笑,她想說的不過是恐怖與邪惡。唯獨nana的紅色我永遠不會背棄。

  那一次后,nana的手便是我眷念的一部分,雖然透滿了寒冷,可是我還是可以察覺到那一點點的暖意。我向nana索要,她說佐香我會永遠保護你。我伸出自己的手,閉上眼。

  佐香你聽,月亮唱的歌。似乎還漏掉了一個音符呢。

  嗯。Nana你要去這首樂譜里么。

  Nana是佐香撿拾的音符呵,所以滯留在佐香的樂曲里就好了。

  漏掉的音符不像漏掉的水滴般容易在陽光的曬影中蒸發,她只會微笑地保護着她該保護的東西,她只會留在屬於她的歌中。

  佐香說,這個故事就這樣終結了。

  漏掉的音符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漏掉的音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漏掉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