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弟弟不在家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不在家的日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弟弟去奶奶家好幾天了,就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讓我也真正體會到了做獨生子女的日子。 

  我今年九周歲了,上三年級,有兩個雙胞胎小弟弟,平時他們總和我搶東西,不管是吃得、玩得、還是學習用品,都和我搶。總之,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總是挨爸爸媽媽批評或挨打。 

  弟弟不在家真好,我可以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沒有人和我搶遙控;好吃的也沒有人和我搶;爸爸還說:“想玩什麼就可以玩什麼;想吃什麼就帶我去吃什麼,我感覺這是太幸福了,我感到從來沒有過的幸福。 

  雖然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弟弟不在家的時候,我也很孤獨,因為沒有弟弟陪我玩。想起弟弟在家時,我總是逗他們、打他們,現在想起來真是很後悔,弟弟小,應該讓着他們,要有個做姐姐的樣子。 

  我的弟弟天驕雖然很小,但到哪兒他都能生活,隨遇而安,而我呢?總依賴父母,就會失去自我生活的能力,變成一個懶惰和碌碌無為的人。這點,我真應該向弟弟學習呀。 

  唉,弟弟不在家,是喜是憂,我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弟弟不在家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不在家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