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2月7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2月7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在開頭寫上日期,因為這一天我無法忘記,這一輩子都無法!我等了那麼久,還來的,只是一句:不來了。 

  在放假前,你興緻勃勃的告訴我你要來,那一刻,我高興的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放假后,我沒有哪一天不再想你,沒有那一天不再幻想當你來了之後我們會去做什麼事,看電影,在花園小徑散步,聊天聊到日出………。這一些,在你那句話出現之後,只是泡沫……。手指在鍵盤上舞動,淚水,卻在鍵盤上飛濺! 

  那是在一個雨天,你發了一條信息過來 

  TO:*** 

  對不起,我不能去了! 

  心裡的悲哀 ,無人聽。難怪有人會說:“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絕望的氣息在瀰漫著我,感覺快窒息了!多日的等待,只換來絕望。這個年,我還能過得好么?房間里的一切一切,都有關於你。你送我的禮物,我們的記憶,還有 泡泡。快樂的過去,痛苦的現在。你答應過我的,我的心聲你來聽,可是,你給我的一句,只是讓我傷心的一句話!!! 

  為什麼?每一次你給我的都是最美麗的希望,可我等到的,為什麼只有失望?真的,我真的受夠了這種感覺!為了你,我哪兒也沒去,因為我要讓過一個快樂的假期,可是就在今天,這一切都如同在天空中飛舞的泡泡一樣,破了,消失了,沒有一點痕迹,沒有!就連飛濺在鍵盤上的淚水,也幹了。 

  在你告訴我你要來時,我,彷彿漫步雲端,在漫長的等待后,卻不是幸福,等着我的,是深谷;是絕望;是悲傷!也罷了,該來的,始終都攔不住…… 

  在經歷過多次的謊言后,我感覺:我已無法在全身心的投入去等一個人,更無法再相信一個人! 

  現在再悲傷有什麼用呢?事實終究無法改變,只能選擇,默默的接受……

您正在瀏覽: 2010年2月7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2月7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