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惡搞弟弟:溜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搞弟弟:溜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惡搞弟弟:溜溜 

  說到搗蛋吧! 那就只有我弟弟溜溜最適合當這個人物了 ,你別看他外表文靜靜的,其實是裝的,他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搗蛋鬼呢!使我刻骨銘心,記住他每一件搗蛋的事,我弟弟溜溜是怎麼搗蛋得吧! 

  記得有很多次我弟弟溜溜來我家做客,我裝水給他,他總是故意把水杯搞翻,把水全部撒在地上,還用腳趾玩弄着地上的水,我想揍他的時候,他就跑到他媽媽背後,向我調皮的吐舌頭,扮鬼臉。 

  還有一次,我寫完作業,作業忘記放進書包里了,他乘我玩電腦的時候,偷偷在我的本子上亂塗亂畫,當我玩完電腦翻開作業本的時候,映入我眼帘的是:一隻只小雞、小鴨、烏龜……,他在那裡“嘎嘎”的笑,我跑過準備和他一決勝負的時候,他就坐在他媽媽和我媽媽中間,如果現在去揍我弟弟的話,那我的臉面往那擺,沒辦法,我只好忍下這一口“惡氣”。 

  中秋的時候,我去他家做客,我們一起出去玩,現在,他又做惡作劇,他偷偷的畫了一個月餅和烏龜,貼在他爸爸的背後,一路上,他爸爸總是看到別人對他指指點點,又捂嘴偷笑,他爸爸十分奇怪,最後,他聽見一個小男孩說:“他背上有隻烏龜”,他爸爸聽后,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了,他把東西扯下來,什麼也沒說,就悄悄的走到了一邊,摘了一根樹枝,追着我弟弟狂打,把弟弟打的像“豬嚎”一樣,我終於出了一口惡氣。 

  這就是我的弟弟,我對她真是無可奈何,我他畢竟是我弟弟,我必須要讓着他,不然就沒有哥哥的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搞弟弟:溜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搞弟弟:溜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