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另類下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下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另類下載 標籤:另類作文 另類爸爸作文

  2300年的一天,奇樂穿着一雙飛鞋,飛回了家,跑進自己的房間里,打開了電腦,漫遊網絡。

  奇樂照常打開了“下載網”,上面突然彈出了“另類下載”,奇樂不由自主的打開了它,上面有“金錢下載”、“知識下載”、“刻苦下載”、“勇氣下載”……

  奇樂心想:“難道這些都可以下載?”電腦好像“看”穿了奇樂的心思,從音響里發出聲音來:“是的,只要您註冊會員,便可下載!”

  奇樂一聽,可把他給樂壞了,立刻註冊了。他馬上下載了“知識”和“勇氣”,就入睡了。

  第二天,奇樂吃完早餐,就去上學了。上數學課了,老師提出了一個很難的問題,沒有一個同學能解答。要是換了以前,奇樂準是上網找答題方法。可是今天,奇樂沒打開電腦,而是自信的按了一下答題按扭,並且回答對了,老師對他另眼相看,並打了個電話,告訴了奇樂的母親這個好消息。

  放學了,奇樂走在路上,只見一隻兇狠的大狗攔在路上,幾個女生嚇的叫了幾起,另一個男生卻躲在了女生的後面。要是以前,奇樂早就嚇跑了,可今天,他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撿起了一塊大石頭,向大狗扔去,大狗嚇得馬上跑了。

  回到家,媽媽對奇樂說:“今天老師表揚你很有數學天賦,為了你你今後的發展,能更專心地學習,我們決定以後家裡不再上網!”奇樂一聽,慌了,“要是不能上網,我的能力就會消失,這下沒戲了。”

您正在瀏覽: 另類下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下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