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又難忘的照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又難忘的照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在海邊“可惡”的老爸照的。說起這照片,還有一段有趣的“歷史”呢。 

  記得那時是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到“假日海灘”游泳,因為媽媽要上班,所以沒來。我還小,不懂游泳,會游泳簡直成了我的夢想。爸爸笑着對我說∶“我家的‘小雞’啊,這可是極好的訓練機會哦。”我扭過腦袋,不理爸爸,便帶上游泳圈,走向大海洋。下水之後,我學爸爸一樣,雙手在水中有規律地划動,雙腳也不例外——上下划動,在我有規律的滑動下,我頂着游泳圈一直向前劃去。“我成功了”我大聲地喊起來,接着笑着扭過頭看着爸爸,沒想到他在那裡偷笑,我不明白他的舉動,便上岸了。我問爸爸∶“你幹嘛笑,我已經學會游泳了,你應該佩服我才對啊?”沒想到我這一說,爸爸就笑的更厲害了,一邊捂着肚子一邊說∶“你別逗了,就你,帶上游泳圈在水裡游幾下就學會了?有種,你不帶游泳圈划幾下試試。”“試就試,誰怕誰啊。”爸爸說完,我馬上就接上了,便丟掉游泳圈,大步走向海洋。下水之後,我第一感覺就是有些不對 ——少了一個“得力靠山”,剛走幾步,一下子就失去平衡,倒在水中,猛喝幾口鹽水,又咸又辣,嗆得我淚水都快出來了,這種難受可不是隨便說說就完的,我站起來,走上岸后,發現爸爸不見了。不久,他笑眯眯又回來了,說∶“寶貝兒子,學會游泳了沒有啊?”我笑着說∶“沒有,不過快了。”一邊說一邊心裡暗暗慶幸∶“幸好爸爸剛剛出去了,沒看到我那蠢樣,要不,還不笑塌房頂。 

  我和爸爸玩到傍晚,就要回去了,在公共汽車上,我想∶“以後再也不帶游泳圈就下海游泳了,這次“損失”實在是太大了。” 

  回到家,我走進房間里,想脫掉衣服洗掉一身的臭味,但突然想到∶“從剛剛爸爸就很怪,一直笑眯眯着,難道他有什麼事瞞着我嗎?”但由於爸爸經常是這個樣子的,也就沒多想就洗澡睡覺了。第二天下午我想問爸爸一道題怎麼做,走進爸媽的房間時,看見爸爸在拿着什麼,但他背對着我,我什麼也看不見,又悄悄地走上去。爸爸手裡拿的東西讓我吃驚,他拿的是什麼——是我喝海水的照片,照片清楚地顯着海水到我口中的畫面,我疑惑地對他說∶“這是什麼,你怎麼會有的?”他笑着對我說∶“你不知道嗎?,這是你喝海水的照片啊。”我恍然大悟,連打了爸爸幾下。爸爸對我說∶“別這樣嘛,留下來做個紀念嘛。”我被爸的話逗樂了,笑了起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件事,還有這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有趣”又難忘的照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又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