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在樹梢,唱着快樂的歌謠;魚兒在水底,吹着快樂的泡泡;螳螂在草叢,舞着快樂的步伐。親愛的,我在尋找我的快樂。

  伏在那朵剛開放的迎春花的耳邊,金色的花兒像小小的太陽,輕聲問道:“你是不是我那如陽光般絢爛的快樂?”

  搖搖柳樹碧綠的髮絲,冰涼的發梢騷弄我的臉頰,我便咯咯笑着問道:“你是不是我那溫暖愜意的快樂?”

  害羞的荷花,總是粉紅了半邊花瓣,那漂浮的荷葉總歸是你的裙擺:“你是不是我那清漣高雅的快樂?”

  在四季中,我不停尋找。親愛的,我在尋找我的快樂。

  有時候以為,昨夜的夢裡,我的快樂在捂嘴偷偷的笑;有時候以為,在城市的一角,我的快樂在默默觀注着我;有時候認為,上學的路上,我的快樂與我攜手相伴。

  在生活中,我不停尋找。親愛的,我在尋找我的快樂。

  為勞累的母親沏上一杯茶,甜香的茶飄出裊裊輕煙。我的快樂,那是你嗎?幫辛苦的父親擦擦桌子,一塵不染的的桌子映着我一額細汗。我的快樂,那是你嗎?讓自己分擔家庭的生活瑣事,清洗乾淨的白褂子,隨涼台上的微風輕拂。我的快樂,那是你嗎?

  在愛中,我不停尋找。親愛的,我在尋找我的快樂。

  其實,我早已知道:

  在四季的奔波里,快樂是迎春花,充滿活力、明亮、絢爛的色彩。快樂是千萬條垂下的柳枝,充滿翠綠、溫暖、愜意的色彩。

  快樂是朵朵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充滿清純、高貴、典雅的色彩。

  親愛的,我在四季的奔波里,找到了快樂的色彩。

  在生活的探究里,快樂調皮,神秘朦朧;快樂默默,細心遙遠。快樂在身邊,快樂是我的夥伴。

  親愛的,我在生活的探究里,找到了生活的個性。

  在愛的體驗中,快樂為身邊的小事而感動,快樂為愛人之人而自豪。

  我追尋我生命中點點滴滴的快樂,我將它們譜寫成鳥兒最快樂的歌謠,編織成魚兒快樂唯美的泡泡,旋轉出螳螂快樂熱情的舞步。

  親愛的,讓我們攜起手來,去創造,去積累,去發現,去尋找我身邊的快樂吧!

  日照市新營中學初一:王姝元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