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悲傷逆流成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逆流成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深深愛着的你 

  殘朵停止呼吸 

  滲入大地 

  沒人會注意 

  一片小雨滴 

  陪着我等天明 

  我用這最後一分鐘懷念你 

  耳邊響着《玫瑰花的葬禮》,不知不覺哭了。用它來形容我的心情非常恰當。我只能用最後一分鐘來懷念你,到最後,你還是沒有選擇我對嗎?儘管我是那麼的努力。我知道了,以後你的歡笑,你的笑臉,你幽默的語句,再也不屬於我,過眼雲煙,只能像回憶一樣的藏在心裡,甚至忘記,可是那是不可能的。或許我可以裝做很堅強,或許我可以擠出那勉強的一絲笑,但是我無法剋制內心的悲傷,無法剋制那波濤洶湧的淚水。現在的我也許就跟小四的新書名一樣,悲傷逆流成河。 

  結束了這段本來沒有結果的感情,我已經疲憊不堪了。或許,你以後能和她過日子。我也無話可說,只能默默的祝福着你。你只看到她一直的優秀,你沒有看到一直在努力的我。雖然我不會極力爭取自己的幸福,雖然我不會說很肉麻的話語,雖然我沒有漂亮的外表。可是至少我在努力,我在加油,我在改變自己。為了你,我已經徹底改變了自己。 

  以前在班裡,最內向的也許就是我了。當然也沒人注意到我,人緣也不是特別好。但是上了初中,我努力讓自己變的開朗,大方。不僅跟同學搞好關係,和家長也搞好了關係。有的家長見到我就說,我是這個寢室最活潑的了。可是,他不曾知道,我是為了你,為了你強擠出一抹笑,努力讓大家都認可我。 

  算了,一開始就註定輸掉的感情,不提這麼多了。我盡最大的努力,還是沒有留住你,那麼,你和你的M比翼雙飛吧。只希望你的腦海里還能記得,有我這麼一個女孩,她為了你一直努力的改變自己。儘管最後還是沒有得到你的心,但她依然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