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帶雨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熱帶雨林這四個字,並不是因為這個詞語有多優雅、有多順口。而是它能夠使我遐想,在我腦海的記憶區里勾勒出一幅美而和諧的水彩畫。 

  這正值日出東方,在遙遠的碧波藍天上,環繞着一層又一層的金光,先是厚重的白雲鑲上一道一道的金縷邊絲,接着是太陽迫不及待的鑽了雲層。尾隨而來的是萬丈光芒撒向大地、撒向這片被人燈稱之為“地球之肺”的叢林里。 

  暖暖的陽光籠罩着這鬱鬱蔥蔥的雨林,使陽光藉著葉與葉之間的間隙毫不猶豫的射向地面,瀰漫在空中的濃霧似一塊寬大無比的白色雲帆,若隱若現、好不真實。宛如自身在白蓮花般的雲朵里穿行,柔柔的、輕輕的,是這樣的輕鬆自然,是這們的讓人歡喜。 

  待到濃霧散盡,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芬芳,這是叢林中的甘露,甜絲絲的。我深信你會愛上它的。林中的空氣是香甜的、清新的。睜開眼顯現在你眼前的是一棵棵蒼老粗壯的參天大樹,繁盛的枝條葉子相互抵觸着。粗大的擁腫的根則浮現在地面上。根與根之間鏈接着,似乎在手拉着手表示熱烈歡迎你這位遠方而來的客人、朋友、家人。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