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總認為地球上的資源是無限的,,它是與生俱來的。但是,讀了《只有一個地球》后,我改變了我的想法。 

  《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告訴我們,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地方,全世界的人們都是地球村的居民。同茫茫宇宙相比,地球是渺小的,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科學家證明了地球是適合人類居住的唯一星球。 

  我們身邊的破壞行為隨處可見,例如:亂扔垃圾,人們把廢電池、塑料袋隨地亂扔,這些東西埋在地下,一百年都爛不了,垃圾可以吸收土壤里的營養,讓莊家不能存活。 

  再拿水資源來說,人們幹什麼都離不開水,造鋼、造紙、造車,那樣不用淡水?可是地球上的淡水被無節制的亂用,淡水越來越少,其實一水可以多用,這樣就節省了水資源。 

  同學們,不要讓最後一滴眼淚成為我們的飲用水,全世界人民應該行動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