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帶雨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愛哭的女孩子。她個子高高的,清秀的臉龐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小巧的嘴巴,是一張典型的娃娃臉,凡是別人看了,一定要撲上去親一下。一條柔順的馬尾辮常常掛在腦後,一轉身,那條“馬尾巴”就飛了起來,她就是康雨佳。

  有時,當她受了一點委屈或別人批評她時,她就緊閉着嘴,眼睛迅速迷漫出霧。這時,凡是熟識她的人都知道:她又不高興了。眨眼間,一顆顆飽滿的“珍珠”就從她的眼睛里掉了下來。嘴裡還“嗚嗚”地配着音,看到這副模樣,我們都忍不住安慰她。

  一次,在跳大繩的練習中,大家都在準備自己的項目,她一見大家都不來練習,很是着急,便與許多人吵起來。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說:“在家那麼點時間,還不夠上補習班的呢,我們只能在學校練個人項目了。”看到這個情景,心想:唉!一會兒“熱帶雨林”又要“下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康雨佳臉漲得通紅,腳用力地跺了跺地,轉身就走,獨自跑到遠離大家的地方,蹲在牆角,臉埋在雙腿間,又哭了!許多同學都來安慰她。這時,張老師走過來,用嘶啞的聲音語重心長地說:“你如果說的是對的,就不要哭了,現在,遇到這麼小的挫折就哭,以後的大風大浪你該如何去面對呢?”聽了張老師的話,掛在康雨佳臉邊的淚珠竟奇迹般地消失了。

  這就是康雨佳,一個說哭就哭,說停就停的可愛女孩兒。

  白家莊六年級:劉子薇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