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造熱帶雨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造熱帶雨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風和日麗,烈日炎炎,爸爸、媽媽和我到萬石植物園去參觀人造熱帶雨林。

  萬石植物園內百花齊放,綠樹成陰,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它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把大地烤得熱浪騰騰,人們撐着一把陽傘,猶如一朵朵五顏六色牟小花,盛開在烈日下,顯得十分美麗。

  開始起霧了,只見一團團輕霧從地上噴起,空氣變得濕漉漉的,走進霧裡,甚至觸感到霧的震動,像是騰去駕霧一樣。霧先是一縷一縷地流過來,後來變成了一團團起來越濃,像一個巨大的沙罩,把附近的岩石、樹林都遮住了,什麼也看不清好像置身於縹緲的蓬萊仙境一般。天上的陽光照在濃霧上出現了一條七色的彩虹,折射出五光十色,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些顏色鮮艷極了,光彩奪目。

  過了半小時,濃霧越來越小了,眼前的花草樹木也漸漸清晰了,只見嫩綠的葉子上像流了大汗似的披滿了一顆顆小水珠。它們晶瑩透亮,像千百雙閃光的眼睛,光彩四射。

  觀看完雨林世界演示雖然我全身濕透了,但我親身了解大自然的美景,體會到其中的奧妙,真是快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人造熱帶雨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造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