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熱帶雨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熱帶雨林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西雙版納,熱帶雨林是隨處可見的。西雙版納的溝谷熱帶雨林是十分有名的一個熱帶雨林。今天,我們一行人就去了溝谷熱帶雨林。

  溝谷熱帶雨林的大門口已是鬱鬱蔥蔥了滿公園的樹已迫不及待地從園裡探出頭來,向大家打招呼呢!順着綠樹成陰的小徑,依山傍水,山:突兀森郁,樹在山上扭屁股扭頭,在唱歌呢!水:嘩啦啦,嘩啦啦,黃色的水好似搖滾樂隊,乒乒乓乓,叮叮咚咚,乒乒乓乓……一路撒着歡樂的種子,永無止境。

  不知不覺,一塊讓小朋友激動的牌子立在這——進入猴區,請小心!大家分頭行動!突然,先頭部隊叫道:“看!是小猴子!”大部隊立馬沖了上去,只見一隻小猴子在它的藏身之地前的一個小亭子上手舞足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又是一個突然,從小樹叢里又冒出來了幾隻小猴子,在對岸看我們拍照,一臉茫然地看着相機,用手抓了抓腦袋,表示不解。

  我們看完了活潑可愛的小猴子后,向著盤曲在大山裡的小路進發,遠遠地看見小路好似一條巨大的白蛇,在“大蛇”的“肚子”上,還爬滿了小蛇—大樹根!好不容易走完了全程,大家撲哧撲哧的喘氣,坐下來休息,享用中餐,恢復體力。

  大家都休息好了后,整裝待發!下一站:服裝表演。我們到了碩大的表演場,可是那早已人山人海,我和媽媽找到了一個位置,才過幾秒鐘,那寥寥無幾的位置已無一虛席了!在看看舞台,你一定會大吃一驚的!舞台也是那麼大,但邊邊角角都十分漂亮。在舞台兩旁,用金子雕刻出來的六國人民:緬甸?老撾?泰國?越南?柬埔寨?西雙版納(中國)的演員雕像在上面。

  鐺鐺鐺鐺—演員出場啦!大家聚精會神的看着舞台,舞兮兮,蹈兮兮,大家的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注意力明顯不夠用了!金色的表演服來自泰國,幾乎所有的服裝都和佛有關,他們還帶金色的指甲。西雙版納的基諾族,服飾背後有太陽和月亮呢!男的是太陽,女的是月亮。越南服飾則很像日本的裝束……

  嘩啦啦,嘩啦啦!在表演場旁邊的潑水廣場上,早已水花飛揚,我也上去潑了,短短几秒鐘的時間,乾的衣服一下全濕光了。不過我身上不止是水,還有對方深深的祝福。以禮相還,我們的衣服全濕光了,無一倖免。

  在游熱帶雨林的每一個角落裡,都充滿着歡樂,我感受着這裡的每一份歡樂。 

  河南新鄉牧野區牧野中心小學六年級:孫毅

您正在瀏覽: 游熱帶雨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