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帶雨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巴西,有一個世界上最大的熱帶雨林,他的神秘莫測早就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再也忍不住了,收拾好行李,獨自一個人乘上高科技的“超速飛行器”闖了進去……

  在熱帶雨林里,到處都是些熱帶植物和珍稀惜動物,這些的景觀讓我想到:我正是來對了。瞧!那是:“跳舞草”,“銀衫”“珙桐”……這些奇珍異草都給了我一個又一個的驚喜。突然,天公不做美,天上竟然下起雨,打起雷來。而我竟然忘了帶傘,怎麼辦!我一邊跑着一邊尋找躲避的地方,這時,我看見一個山洞,像在沙漠里看到綠洲一樣,不顧一切的進了洞。打開手電筒,我一步步往前走,走到洞中央,我看到了一片奇景:這真是鐘乳石的天堂,一塊塊奇形怪狀、千姿百態的鐘乳石,都是世界罕見的,而且還有藍色、紅色、黃色和各種顏色,把整個洞映的五彩斑斕!真正是一個奇迹的山洞!

  我繼續向前走,這時,不遠處射出一道奪目的金光。我走進一看,怎麼是一個發光的蛋,它比一般的蛋要打許多,而且蛋殼上面布滿一層金色的鱗片,那光就是從這裡散發出來的,裡面到底是什麼呢?我正在想,突然,一聲清脆的的蛋殼裂開的聲音,我定眼一看,裡面竟然鑽出一隻虎頭虎腦,十分活潑的小猴子!怎麼會呢?世上怎麼會有“猴蛋”呢?這隻小猴子竟對我自我介紹起來:“我叫多比,我要你去見一見世界上保持得最完好而從來沒有人類發掘的原始森林!”於是,我與這位小侯子成了好朋友。

  從這兒到小猴子所說的那片原始森林要走2、3天,一路上我和調皮的小猴子在一起,一會兒打打野果,一會兒采采蘑菇,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的恩惠。3天過後,我們走進了那片原始森林。一走進森林,就有了一絲涼意,仔細一看,這裡的植物全是將要面臨著滅絕的植物:銀山、桫欏、銀杏。我真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完好的森林!小猴子告訴我:“這是我們的樂園,這裡沒有污染,充滿寧靜,而我們這些家族成員也十分珍惜這自然資源,從來不破壞它們。”這時我才發現,這裡除了猴子,在沒有別的動物了,包括一隻鳥!這裡的一切讓我震撼不已。

  大自然的奧秘是無窮無盡的,只要我們努力探索,一定會有許多驚喜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