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帶雨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雨林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老師經過了一道炫藍光的門,刷的一下我們掉落到了一大片葉子上,哦!不是的,我們掉到了一棵大樹的樹頂上,“呼”我嘆了一口氣,心想:還好是樹上,不然我們可慘了。剛剛想到這,樹頂上一陣騷動,樹葉像熟了一般,塌了下來,我們沒有了重心,掉了下去!“啊”的一聲震開了雨林!

  我還在墮着,突然,一根藤條似的東西把我與其他人拉了上了,可實在太脆弱,藤條斷了,我們還是掉下去了,可能是藤條的助力,我們雖摔了下去,但畢竟不疼,我此時才發現我們坐着的草,濕漉漉的!苔蘚和草本植物在這裡都長瘋了,潮濕的空氣使我們的心感到十分爽然,急躁與煩惱的心情都在這放開來了,一切的一切我沒有再想了,只是讓我十分的洒脫!

  看似平靜的雨林,其實在激戰着,那些小小昆蟲們在生物界死去活來的,沒完沒了的戰鬥是多麼可怕啊!這裡一切都是綠的,走幾步就可以看到有水的地方,雖是濕潤,但地上依舊有令人生厭爬行動物,蜘蛛,蛇什麼的。樹棲動物都沒怎麼看到,大的也沒,我們在這片植物茂盛的地方,開始了別開生面的一堂課。

  上課前夕,我抬頭仰望天空,可是看不到什麼藍天白雲,樹長得太密,只是從那微小的縫隙中射透地面,水滴聲回蕩在我們的耳畔!

  老師讓我們來一次雨林野炊,分配我們去找可以吃的食物,偌大的一個雨林,我們要去找食物,還是可以吃的,該如何是好啊!雨林之中雖說吃的食物很多,但是有些還是毒的,尤其是蘑菇與那我們不認識的東西。

  我們分工完畢就出發了,我們在幼樹層和灌木層的中間,陽光不是很充足,但潺潺的流水依然清澈,流水之中也有陷阱,它們就是沼澤,可怕的殺人地。我們走走停停,這路實在太難走了,我的眼前一亮,這時什麼?看樣子很像我吃過的菠蘿蜜啊!我快步向前,時不時跑幾下,看樣子像,我就摘了回來,這雨林中生長的菠蘿蜜可真香,香中還透這一份甘甜。

  我真想找到香蕉、芒果、番木瓜、鮞梨和甘蔗什麼的,世界上的這一些水果最初不正是來自熱帶雨林的嗎?走來走去我看到了一棵參天大樹,30——40米的樣子,威威的挺拔着,可能我看了一些關於“見血封喉”的介紹,在本能的領導下離開了它,即使我知道哪裡有食物,但“見血封喉”的毒汁可是要命的啊!

  走了半天,我才又找到了幾個蘑菇(沒有毒的),我用芭蕉葉把菠蘿蜜包裝,把蘑菇揣在荷包里,彎彎遛遛的走了回去,大家也都找來了許多吃的東西!我們終於在自己的努力下獲得了成功,雖在熱帶雨林中危險,但我們闖過了!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找來的食物,都有信心吃,自己的食物原來是這麼甘甜,這麼馨香,在陶醉之中,我發現了自己的成功所收穫的果實,在任何地域都是甜的,你說呢?難道不是嗎?

  武漢25中初一:陳卓

您正在瀏覽: 熱帶雨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雨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