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救贖——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救贖——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人類誕生以來,吃穿住行都靠地球的給予,我們所有的所有都是地球的,就連生命也是,,人與地球的關係就像是母親與孩子,母親把她一切的一切都交給了她的孩子——人類。人類拿到了這些財富,蓋起了高樓大廈,砍掉了成片的森林,來滿足自己更大的貪慾,卻殊不知,既害了地球也害了自己。 

  人類自從發現了石油,便發明了汽車,有了汽車,越來越多的人變得懶惰,在洛杉磯,汽車的數量跟人口一樣多,汽車排出的氣體破壞了地球的生態破壞了一切,隨着人口的增加,吃飯也成了問題,森林,沼澤,濕地,大自然的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田地,農場。亞馬遜全球最大的熱帶雨林,吧20%的土地都給了牛場和大豆田。婆羅洲,全球第四大島嶼,在20年間,全島的原始森林成了一塊空地,寸草不生,整個島只有幾根瘦弱的木杆,上空俯視,島上早已是千瘡百孔。海地,成群的山被過度開發,連草都長不起來,這個曾經美麗富饒的國家現在只能靠外國的支援。還有…… 

  2050年,也許是地球生命的極限,到那時,四分之一的物種會消失,地球資源將只剩一點,冰川會加速融化,這一切最後威脅的是我們,不是別人,影片的角度是從天上俯視大地,重新審視我們的家園,我們不能只記得美麗的風景,而要記住那唯美的畫面后的凄涼,地球已經承受不住我們了,她累了倦了,我們建起的鋼筋森林穿透了她的心,大片的農藥毀了她的面容,開採石油的機器抽幹了她的血淚……慾望,這一切都是慾望的結果,人類為了自己的私利才過份開發,可如今地球一半的財富都被2%的人掌握,我們之前那麼努力“破壞”地球,得到了什麼?這不是科幻片,沒有特技效果,這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的身邊。生物圈正被我們自己逐步破壞。 

  我們的行動代價高昂,要悲切已經太遲,現在只有人類的自我求贖,每個生物都有能力保護地球,我們不要再過度消耗歷史積累而不可再生的地球資源了,風、潮汐、陽光不都是可以再生的能源么?只要我們抓緊時間保護好珍惜資源,未來還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自我救贖——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救贖——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