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墜地到成長為少女;在懵懵懂懂的年紀又到了叛逆的年齡。走過多少時光,母親永遠陪伴在我身邊。十四歲,正是一個叛逆的好時光。我會頂撞,會和母親爭吵。即使知道自己是錯誤的,也要堅持到底。“總有一天她會明白我的良苦用心。”母親是這麼說的。

  一天下午,我剛理好書包,準備去上補習班。媽媽急急忙忙從衣櫃中拿出一件外套。“拿着,下午可能下雨,會着涼的。”我定了定有一絲不滿的心,飛似的穿好了鞋便跑出了家門。“這孩子……”媽媽的聲音隨着風越來越遠。

  到補習班后,天果然下起了大雨。這時我望着窗外,突然想起來我臨走時,媽媽焦慮多過於生氣的表情,感到滿心的抱歉。媽媽何必這樣為我呢?

  下課時間到了,沒有雨傘的同學,只能默默祈禱雨快點停。沒想到,雨越下越大。剎那間,一絲後悔的情緒在我心中蕩漾看。我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媽媽關切的說:“明天可能會下雨,帶上傘。”“知道了。”我含糊的答應了。趁她不注意,我偷偷的把雨傘拿了出來。

  正回想着,突然一聲熟悉的呼喊聲。是媽媽!我驚喜極了。“你也真是的。叫你拿傘不聽後悔了吧?”在回家的路上,媽媽這麼問。“把外套穿上,着涼了,看我管不管你。”我笑着說:“後悔了,後悔了,以後我乖乖聽話。”“這還差不多。”媽媽也笑了。在雨幕中,我們漸漸走遠,那一聲聲關切的話語還是沒有停止。

  一件外套,一把突然出現的雨傘,幾塊不經意翻出的餅乾。似曾相識的情景幾乎天天都在上演。那點點滴滴里都存在着一個叫做愛的東西。她,媽媽所做的一切,只因為她愛我。我終於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上海閔行區七寶三中初一:宮涼兮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