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良心,丟了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良心,丟了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啊~略有困意的我從被窩裡起來,看看錶6點多了,趕緊買早點吃去吧!我忙穿上衣服,出了門。呼~一陣刺骨的冷風吹了過來!凍死我拉!可惡的風!我跟你沒玩!說完我哼着飛輪海的出神入化:看我出神入化,銀河系被我活埋!向早點店走去。 

  吃完早點,我正想回家拿書包,看見一對老夫婦在路上坐着,男的摟着女的說老伴啊,在堅持會馬上就天亮了,天亮了就不冷了!一群路人在那裡指指點點,不知道說著什麼,我走進去看,不由得楞了,這不是樓上和兒女住在一起的大爺與大娘嗎?平時大爺對我很好,每次見我都會給我糖吃,還會給我講打仗時的故事!大爺怎麼會…我正準備過去問時,一個晨跑的叔叔走了過來,看了看老大爺,向早點店走去,出來時手裡多了包子與湯。向老大爺走過去,把包子遞給了大爺,讓大爺吃。我也走過去,問:爺爺,天這麼冷,你不在家在路邊幹嘛?老大爺面露難色,眼裡閃爍着淚花,說道:兒媳婦嫌棄我們,把我們攆了出來!剛說完,那個媳婦就走了出來,向爺爺吼着,老不死的東西,你還坐在這幹嘛?裝可憐嗎?老不死的東西,趕緊給老娘滾,老娘看見你這倆老不死的氣都不打一處來!這時一個男的走出來,摟着女的說老婆別生氣,為兩個老不死的生氣不值得! 

  我說了句:良心讓狗啃了的賤東西。”女的聽見了,尖聲尖氣的喊道:喲~喲~喲說的久跟你不賤是的!這時那位給大爺買早點的叔叔站起來,冷靜的說道:老人一把屎一把尿把你們拉扯大,你們就這樣報答?真孝順!”女的冷笑着說:你算哪根蔥?我們家的事你管的了嗎?叔叔答道:我算大蔥,我是警察,今天的事我管定了!叔叔語氣堅定,把女的嚇的楞了下,隨後大喊:老不死的,有警察撐腰就行了? 

  老大娘一聽這話,暈了過去,老爺爺看着懷裡暈過去的老伴,一向未哭過的大爺淚流滿面,邊喊邊哭,老伴啊!你不要走啊!我們說好了的一起在鄉下走的!咱們還沒到鄉下呢!老伴你醒醒啊!叔叔掐着老奶奶的人中,不一會,老奶奶唔的一聲醒了過來,眼裡的淚花也多了起來,不孝啊!我們咋養了這麼個狗東西啊!老天啊!你降個雷劈死他們吧!我沒有這樣的兒子啊! 

  叔叔說:大爺你們先住我家裡,你們要是願意,我們就起訴他!大爺看着叔叔說小夥子真的嗎?叔叔堅定的說:恩。次日,這對夫婦真的被上訴了,而且被判每月支付給老人800元的生活費,但是…恐怕老人永遠也得不到這筆錢了!老奶奶在那天因凍的太久而引發了病,在老奶奶去世的那天,老大爺也牽着老奶奶的手,一起走了!老爺爺與老奶奶都完成了最後一個心愿,那就是在一起!老爺爺面露微笑!靜靜的。 

  寫到這,我愣了,我怒了,我哭了,我想問問那對夫婦,他們的良心呢?被狗吃了嗎?他們兩個,都不配當人,連狗都知道報恩,而他們?連狗都不如!這樣的人,早點死了才好!我想問問大家,你的良心,丟了嗎?如果丟了請找回來!

您正在瀏覽: 你的良心,丟了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良心,丟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