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禁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禁錮 標籤:禁錮作文

  當你走經孤獨時,你會感受到那飄進心空的清風。

  當你接納孤獨時,你會感受到更多的溫暖和光明。

  當你欣賞孤獨時,你會感受到更加精彩的人生。

  每一次,在黑暗中,總會感受到一把黑色的枷鎖,將我內心的狂熱上鎖。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黑暗之中,顫抖、恐懼。我害怕一個人站在黑暗之中,我討厭那把枷鎖。甚至,我想要掙脫枷鎖,但,一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掙脫不開那討厭的黑色。

  每一次,在喧嘩中,總會感知到一副白光的手鏈,將我心中的熱情封鎖在那不起眼的角落之中。我不明白,我為什麼會這麼的懦弱,我想知道,這一切的苦果為何總要將我埋沒。雖然,這手鏈,那枷鎖並沒有總想傷害我,我不是那個傷橫累累的可憐人兒。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

  一次一次的熱火,都被禁錮在黑暗潮濕的角落,一次又一次地被孤獨的冷水澆滅,我在打顫,在發抖,猶如在冰冷的北極,就算穿在多的衣物,也沒有溫暖。

  我再想象,想象自己是那顆在陽光的照耀下和在清晨露珠的洗禮下的頑強小草。

  無論是誰將我禁錮,我仍像小草那樣,開闢新的道路。

  就算,黑暗的小道上,路燈零散相聚,我也將克服恐懼的心靈,我將會在唯一的路燈下,一個人靜靜的思考,思考喧嘩中的紛擾,思考紛擾中的愛恨情仇,思考愛恨情仇中的他們,他們為名利的角逐。

  我知道,禁錮我的是孤獨,而我將會將這孤獨的情緒,一一釋放。

  三中初三:忘憂芯楓

您正在瀏覽: 禁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