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禁錮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禁錮㈠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禁錮㈠ 標籤:禁錮作文

“哥,哥,起床了!你這個大懶蟲!”柳依騎在我的身上。“讓我在睡會!”接着就推了柳依一下,“咚~~~”‘什麼聲音?’我暗想倒‘不會是柳依她~~~~完了!’柳依站了起來,怒火繞着我的身體周圍轉了幾周,感覺房間里的氣溫以每秒800千米的速度下降。雞皮疙瘩迅速佔領我身體這個高地。“再問你一遍,起不起床?”“不……”“不起嗎?呀!”柳依撲了過來。“哈哈哈,大姐,我,哈哈哈,我錯了,呵呵呵,我起來還不行嗎?”“算你識相”“……” 

  “下來了,你們快去吃飯吧!開學第一天就睡懶覺,你可真好意思讓依依叫你!”媽媽圍着圍裙對我說。媽媽是一個專職畫家,在爸爸的幫助下開了一家美術學院,雖說是私立的,但名聲已經享譽全國。“爸爸呢?”韓柳依問。“他公司有事,聽說最近出現一上官集團,專門和你爸對着干。”“哦!” 

●●●●●●●●●●●偶是分割線●●●●●●●●●●●●●●●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一陣歌聲傳入我的耳中,不用問,能把優雅的詞唱的像DJ的人只有我那如‘大姐’般的小妹了。“不要唱了!讓我專心開車,OK 

?我實在是受不了。“不行!”“……” 

○○○○○○○○○○偶是華麗的分割線○○○○○○○○○○○○○ 

  終於到了,我剛把我的寶貝——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停好就被依依拽走了。 

  來到新的班級,她立刻鬆開我,變成了一個淑女:“大家好!我叫韓柳依,柳依就是楊柳依依的意思。這位就是我的哥哥韓基俊。”頓時,全班一片肅靜,被我和妹妹的俊美鎮住了。(噁心,班裡一共就有10個人,想熱鬧也不行。) 

  無聊,無聊!七節課過去了,除了上課還是上課,暗想自己今天的收穫: 

  ①自己的死黨都到齊。 

  ②吸引七名女生,十三名男生。(十三名男生是衝著依依來的,說要請她吃飯,雖然我告訴他們現在看到的韓柳依的樣子是假象,可是他們卻不信。) 

  ③中午捉弄依依 

  ④引得全班男生轟動(除死黨) 

  ⑤十名男生挑釁和我單挑,被我打翻。 

  ⑥以上總結韓柳依同學是紅顏禍水。 

  ······· 

  “報告!”一個女生喊道,打斷了我的思路。“請進!”教歷史的老頭說道。

您正在瀏覽: 禁錮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禁錮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