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就要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畢業了,馬上就要畢業了。”每科考試時我都對自己暗示,以便讓自己的心在安靜一些。

  事實證明我很鎮定,驚慌無影無蹤,暗自冷笑那些被中考嚇趴下的人們。

  天氣很熱,就像我的心。考英語門窗緊閉,關了電風扇,不讓考生有一絲安寧。麻木在指尖書寫下一串回憶:

  過去懼怕考試,但這種懼怕也只有在期中期末考試之際能猖獗一下。於是我在考完後有種心潮澎湃,心血來潮,心跳加速連心都要跳出來的感覺,開始幻想假期的種種種種。

  過去擔心考試,每場考試害怕出錯,每到題甚至最簡單的題要閱讀很久,以至於檢查基本上沒有時間供給。

  過去喜歡玩電腦,計劃好了哪天玩哪個遊戲。於是每場考試雖然緊張,但大部分都是十分激動的,這種心情放肆得不受拘束。

  後來學習更加緊張,於是考試也紛至沓來。這些過去美好而又簡單的心情像流體一樣被吹散、破滅,集中在了天真的過去。

  筆停了。

  一切都沒了。

  我想抓住這支離破碎的記憶和這殘缺的心情,於是我交了卷子,衝出了考場。這才發現考場外面的天其實還是很亮的。

  如果能讓時間倒退,我想把一切的一切帶來這裡,讓單純繼續遍布,讓……

  過去的我笑有些同齡人作文整天愁啊愁的,明明每天喜笑顏開。然而我卻走上了讓別人發笑的地步。

  下午是政治,我再次對自己說:“要畢業了,馬上就要畢業了。”

  卷子交了,三年寒窗結束了。

  終於畢業了。

  卻一點激動的感覺也找不到。

  我變了么?不,我還是我。

  我長大了么?不,一點也不。

  那就是我麻木了。

  真的畢業了么?

  或許真的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就要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