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你期待的注視下邁出過第一步,在你心疼的目光中跌倒又爬起,在你的打罵中學會了規矩,在一次次爭吵中變得更加愛你。我的媽媽永遠不會是最好的媽媽,但就是這個女人,也許脾氣暴躁,也許並不美麗,也許她的缺點遠遠多於她的優點,就是這個女人,就是她,是我最愛的媽媽……

  “同一陣風吹拂着你和我,同一片雲從你我頭頂飄過,同一種血液在我們體內奔流,夜晚,在同一個夢中,我們又會相逢。

  媽媽,任時光蒼老,這一切,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已經不再那樣年輕,不再那樣美貌,曾經的青絲已點染了風霜,頭腦不再那樣靈活,手腳不再那樣麻利,時光已經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

  而我,在春天中長大了。眼角眉梢漸漸有了你當年的味道,一顰一蹙,一舉一動,都和也曾神采飛揚過的你那樣相像。

  哦,媽媽,你用了十六年的時間,蒼老了自己,成長了我。

  也曾想象過自己在襁褓中的模樣,也曾想象過你初為人母時的欣喜,記不得這些了,我記不得,但我知道,我們一直在一起,不曾分離。

  在你期待的注視下邁出過第一步,在你心疼的目光中跌倒又爬起,在你的打罵中學會了規矩,在一次次爭吵中變得更加愛你。我的媽媽永遠不會是最好的媽媽,但就是這個女人,也許脾氣暴躁,也許並不美麗,也許她的缺點遠遠多於她的優點,就是這個女人,就是她,是我最愛的媽媽。

  我愛她,僅此而已。

  我愛她,還不夠嗎?

  這世間還有什麼字比“愛”更刻骨銘心?

  曾經小小的我總是想快快長大,這樣就可以多幫媽媽幹些活,多看清媽媽的眼中有多少憂慮;現在的我總是想不要長大,這樣媽媽就不會老去,不會有皺紋爬上她的眼角,而她,也不會望着鏡中的自己嘆息,無奈着許許多多的無奈,惆悵着許許多多的惆悵。

  我們都乘上了生命的列車,你在左,我在右。或者應該說,是半路上,我闖進了你的車廂,硬是坐在你的右邊,非要同你一起旅行。看沿途的風景,是雲,是天,是高山,是流水,是草原,是大漠,是一望無垠的時間的無涯的荒野。

  有一天,你會下車。

  有一天,我也會下車。

  不過,這不重要。

  一同看過風,看過雲,看過天,看過地,一同在黑暗中摸索,一同並肩行走過。

  這,才是重要的。

  你愛我。

  我愛你。

  媽媽。

  甘谷西關中學初一:兔兔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