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森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是美麗的,各種各樣的動物和植物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裡,使這裡充滿了神奇的色彩。

  春天伴隨着春風飄來了,萬物復蘇,欣欣向榮,整個森林充滿了生機。被冰封凍了一冬的河面融化了,小河流水的“嘩嘩”聲像一段古箏曲,歡迎着那些剛剛從長眠中醒來的小動物;河邊青蛙和大鯢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慢慢地從洞穴中鑽了出來;紅褐色的刺蝟蠕動着長滿刺的身軀,爬出了洞口,睡鼠似乎還沒睡夠,但最終被那些唱歌家金剛鸚鵡吵醒了,它“嗚嗚……”的叫,似乎在抱怨那些準時的“鬧鈴”。“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那些上個秋季已枯萎的小草又探出了小腦袋,森林中又恢復了往日的綠色氣息。

  春天過去了,緊接着森林又迎來了火熱的夏季。夏天可算是小動物、植物們最喜歡的季節了,它們在這些日子中,吃得飽又睡得好,枝頭掛滿了蘋果、葡萄、椰子。地下長滿了花生、野菜、木耳,這些對動物們來說,都是“極品美食”。夏天,動物們似乎是一直在狂歡,什麼豹子、鹿、猞猁、大象、犀牛、熊貓等一些動物。都從自己的巢穴中出來,在小河邊、叢林里、樹木中活動;植物們也不例外,大樹們好像在比高,飛快地往上長,從一棵七八米的樹能長到十幾米左右的參天大樹。夏天的森林是旺盛的,美麗無比的。

  金秋化為一股清風吹了過來,樹木們搖曳着,沙沙作響,樹枝上那些綠油油的葉子很快變了顏色:金、紅、青、綠、紫、棕。這些顏色像一些寶石,把森林裡的山裝扮成了“五色山”。深秋時,聽不到“沙沙”聲了,樹葉都成了落葉,它們籟籟落落地飄降下來,像蝴蝶一樣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小動物們都已開始準備過冬的食物,昆蟲們便開始準備繁殖、產卵。秋天的森林也無比的熱鬧。

  寒風刺骨,大雪紛飛,冬爺爺來到了。植物們都枯死了,只有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柏矗立在那裡,一動不動,像一根根高大的銀柱。動物們都回到了溫暖的洞穴中,開始冬眠。雪似乎一刻也不停,使整個森林銀裝素裹,蓋上了厚厚的棉被。從遠處眺望,森林像一個大雪球。

  漫長的冬天過去了,又迎來了春天……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森林四季都是美麗的。我愛這繽紛的大森林!

您正在瀏覽: 大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