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兒致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致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您好:

  這是我第一次給您寫信,難免有些緊張。也許您平時都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與我談心、聊天,趁着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能夠向您吐露心聲了。

  隨着歲月流逝,我也漸漸長大了,有些事情,不需要您來管,那都是我和同學之間的繁瑣事,您不必插手干涉。我有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不像您眼中的那個我那樣弱小、無助。您每次來瞎摻和我和同學的事時,看看他們的眼神吧!好像在說:“瞧卜景瑤,怎麼什麼都讓她媽知道,這種小事也要管,也不閑麻煩!”你一走,他們還要拿我開涮,我不想被同學們嘲笑!這是我的第一個願望。

  媽媽,我真的不想留長頭髮,不是怕別人說我“頭髮長,見識短”什麼的,也不是閑梳頭麻煩什麼的,我只是想留短頭髮,只是想做一回真正的我自己!

  看到這裡你肯定會想:“女孩子就應該留長發穿裙子嘛,弄得個不男不女的像什麼樣?”我想告訴您的是,我真的只是想做回自我!我不要什麼都和孟月一樣:書包一樣,衣服一樣,鞋一樣,甚至連髮型也一樣!孟月又不是我的孿生姐妹,她只是我一個朋友,幹嗎什麼都要和她一樣?

  我也不想穿裙子,因為我不喜歡,我不要當淑女,我願意做一個假小子,不受那麼多的拘束。自由自在多快樂!

  您平時也挺忙的,非常累,能夠抽出空來讀這封信確實不容易。家裡的家務都是您一個人包辦代替,從今天起,我要幫助您做事了,在減輕您負擔的同時,也鍛煉了自己,豈不是一舉兩得么?

  “牢騷”發完了,我會給您時間慢慢考慮,希望您能夠讀懂我的心聲。最後也不忘送幾句祝福:祝您身體健康,萬事順心!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

  2006。6。18。

您正在瀏覽: 女兒致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