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對我的愛表述得淋漓盡致,您對我的恩情我可是永遠也報答不了啊!

  記得有一次我不知不覺發了高燒,您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直冒汗。一會兒去水池裡拿濕毛巾,一會兒給我找葯吃,可病還是沒有好。第二天早上,您急忙帶我去看醫生,挂號,找床位……。您一樣不差地做到了。可聽說我要打點滴,您更緊張了。當時我體會到了媽媽對我心連心的關懷,在打點滴時,您經常去給我買好吃的東西,讓我早日康復,可我什麼也不想吃,您耐心地讓我吃下去,並告訴我這樣會好受點。我吃完后,馬上舒服多了,可好景不長,我又開始發燒了,媽媽不辭辛苦地帶我往返於醫院,克服重重困難,漸漸地,我的病好了起來。您對我那深厚的愛我可是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呀!回想起您在我生病時您對我關懷的一幕幕,我常常感動不已,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您欣慰地笑了,您的付出得到了些許的回報。

  媽媽,您在學習上對我也有很大的幫助。比如一些稍難的題,您引導我;一些難解的題,您耐心地給我講解。您對我的愛可真是無私而偉大呀!我愛您——媽媽。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優秀的人,讓您因我而驕傲!感謝您,媽媽!

  此致

  敬禮

  瀋陽市岐山一校三年級:趙蕎陽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