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媽,

  您好

  曾經多少次想對您說一聲“媽,我愛你。”曾經多少次想在您生日那天說一聲“媽,生日快樂”曾經多少次想在母親節、婦女節那些屬於偉大的您的節日那天說一聲“媽,節日快樂。”卻總是因為不好意思說,所以幾乎從小到大都沒有對您說過一句感恩的話。今天,在信中,我好好的跟您說說心裡話。

  首先,我要向您說聲“媽,對不起。”也許從前那些我惹您生氣的事,您早就忘記了。但那一件件是,每當在我腦海里浮現時,我很後悔,也很恨自己,恨自己不孝順,恨自己不爭氣,沒有給您帶來歡樂反而惹您生氣。記得那是一個冬天,雪下了一整天,下午放學后,雪停了,路上堆積着厚厚的雪層。每天放學,您都會在校門口接我。但那天,我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出校門時,沒有見到您。我只好一個人去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卻見你在屋裡和別人聊天。加上沉重的書包壓着肩膀的酸痛,我頓時覺得很生氣。這麼冷的天氣,這麼滑的路,你不去接我卻和別人聊天。記得當時我背着書包從奶奶家往咱家跑,您當時穿着高跟鞋,路上又有雪,所以追不上我。當時您在後面一個勁兒的喊我,但我不理您,只是往前跑。漸漸的,聲音已經聽不見了。我回到家好一會後您才回來。您回來時,眼睛紅腫着,我一看就知道您是哭過了,但我還是沒有理您。第二天,您依然笑着和我說話,為我做早餐。我當時沒有向您道歉。在這裡,我真誠的向您說一聲:“媽,對不起。”

  在我的記憶中,您從來沒有打過我,甚至沒有罵過我。每當我犯了錯,您總是好好地教育我,給我講道理。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知道我腦子裡想什麼,知道我下一步會怎麼做,知道我的性格。您總是以我為自豪,我也曾讓你失望過,但你總是鼓勵我,相信我,使我能有今天的優異成績。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媽,謝謝您。”

  您總是那麼的勤勞孝順。每天早上早早的起來,為家人做好早飯,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您又是那麼的孝順,家裡有好吃的都要個爺爺和姥爺那邊送去一些,還經常教育我們要孝順長輩。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天,你一無所有,只剩下了一塊餅乾。你的兄弟吃了一半后遞給了你;你的愛人吃了一口后遞給了你;你的母親把一整塊餅乾都給了你,然後對你說:“孩子,你吃吧,媽不餓。”是啊,媽,也許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母親都這樣,但我知道,您對我就是這樣的。

  媽媽,您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

  您的兒子:李可

  2014年3月15日

  山西呂梁汾陽市東關實驗中學初一:李可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