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宮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宮奇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天空閃爍着小星星。我在書桌上擺弄着我的模型飛船——玉兔一號,不知不覺進入了睡夢中…… 

  朦朧中,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人走進我的房間。我驚奇地問:“你是誰?”他說:“我是你最親密的朋友——影子,今天我要帶你去旅行。”我還不知怎麼回事,“撲”的一聲,我跟着一跳躍,就來到了一座金碧輝煌的宮殿前。這時,裡面走出了一個貌美如花的姑娘,她笑眯眯地對我說:“歡迎你,來自地球的小客人!”她的聲音真美妙啊!像泉水叮咚響,又像山谷里迷幻的回聲。影子悄悄地告訴我:“她就是嫦娥仙子了!”進了宮殿,我看見了一隻玉潔冰清的小兔子在我們面前蹦蹦跳跳,還唱着動聽的歌在歡迎我們呢。這時候,只見嫦娥仙子用清脆的語調說:“小乖乖,先到一邊玩去。”小兔子立刻走開了,原來它就是嫦娥仙子的好朋友——善解人意的玉兔。這時候,我問嫦娥仙子:“吳剛哥哥還有砍樹嗎?”嫦娥仙子說:“沒有了。因為他看到了地球上黃河斷流,長江泛洪,知道是大量砍樹而造成的,所以他在月宮上開了個‘吳剛樂園’,擔任了綠化大使。他在月球的每一個角落都種滿了樹,使月球成了綠色的海洋。並且,還在街上貼滿了倡議書,提倡人們不要破壞綠化。”聽了嫦娥仙子的話后,我心裡感到非常慚愧:為什麼我們人類要無休止地破壞綠化?有些人為了賺錢還把一棵棵大樹砍掉,使我們共同的媽媽——地球受到了傷害。和月球上的人比起來,我感到多麼羞恥!這時候,嫦娥仙子端來了一些月餅,說讓我們嘗嘗鮮。月宮上的月餅做得晶瑩透亮,味道獨特,吃得我輕飄飄的…… 

  一陣吵鬧聲,使我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這夢多麼美妙啊!我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一架飛船,上月球探索探索,以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月宮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宮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