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我從小到大,您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愛。

  記得在一個暑假裡的一天,外面下着大雨,我還發著高燒。您卻一直守護在我的我的身旁,給我暖和被窩,敷冰袋,吃退燒藥。您眼看着我的體溫一點點的增加,就隨手拿了一把傘,塞在了迷迷糊糊中的我的手裡。您背着我,去了衛生院。

  在去衛生院的路上,一個行人也沒有,只有您背着我在去衛生院的路上。我睜開了迷迷糊糊的雙眼,卻只看見了您的全身都被雨水打濕了,而我的身上卻連一滴雨水也沒有。十幾分鐘后,我們就到了衛生院。

  您給我掛了號,又找了樓上樓下的醫生,跑了好幾趟。醫生說:“沒什麼事,只是感冒引起的發燒,吃上幾天的退燒藥就行了。”您一聽這話,心裡總算平靜了下來。

  過了一兩天,我的病好了,而你卻打起了一個個的噴嚏,皺紋也增加了許多,但我覺得,您頭上的皺紋彷彿不是皺紋,而是一個大大的“愛”字。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祝您母親節快樂。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