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在這新春佳節之際,我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在這裡我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因為我知道您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付出很多很多,您把所有的愛都灌注在我身上,當我生病時,您總是細心的照顧我;在我考試失誤時您總是心平氣和的跟我分析錯在哪裡;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是一旁鼓勵我,幫我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關,讓我變得更加有信心……

  而我有時候卻不懂事,惹您生氣,記得有一次,我練琴的時候,因為想偷懶,就隨便彈彈,您當時叫我哪些地方沒彈好,叫我多練習幾遍,而當時我不僅不聽,還頂嘴說了句讓你傷心的話:關你什麼事,我就不彈了。當時您也沒罵我,只是很失望的回到自已房間,那一刻我知道我錯了,在這裡我要跟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也請您相信我從來沒有要故意頂撞您,惹您生氣,我會理解您的良苦用心。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在這裡跟您保證,我將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改正不好毛病,學會更加理解您!

  祝您: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林姿含

    2月18日

  四年級:彩虹968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