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無以回報。在此,我真心的說上一句:您辛苦了!

  您在中學當老師,學校離家很遠,可您還是堅持回來,輔導我學習,檢查作業,弄到很晚。第二天要很早起來去上班,中午還打電話回來,問我在學校的情況,晚上還問我想吃什麼。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正巧學校召開家長會,那天晚上還在下暴雨。我肯定您不會回來看我了,就一個人睡下了。半夜,我被一聲敲門聲吵醒,我起了床,打開門,看到一個黑影,她全身濕透,雨水從頭髮上流下來,凍得全身發抖,會是誰呢?仔細一看正是您呀!

  我急忙把您扶進屋,讓您坐在沙發上,把雨水從您得發里擠出來,這涼涼的雨水流進了我心中,頓時心如刀絞。

  在此,我再次真情的說一句,您辛苦了!

  祝

  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