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迎元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元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到啦,元宵節到啦”!聽見人們的叫喊聲,聽見沸沸揚揚的賣湯圓聲,我的口水都留下來了,聞了聞,真想吃,我就大大方方的拿出了16元錢,買了兩斤。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揭開鍋,就煮了,可是……我煮砸了,沒有煮好,出去了不一會兒,進來的時候,聞了聞,咦?什麼味道?難道是……呀,糟糕!焦……了!可我還是吃了下去,既然買了回來,我要嘗一嘗湯圓的味道……

  吃着湯圓,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學會了煮湯圓,買湯圓,不是嗎?

  到了晚上,廣場上處處張燈結綵,掛燈籠的,猜字謎的等,有很多,看的眼花繚亂,一切都清晰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和姐姐一起緩步着走着,欣賞着周圍的一切,看着周圍美麗的風景,此時此刻,我和姐姐看到了各單位的牌子,就開始商量着自己的夢想:而姐姐說,她的夢想就是將來當一名檢察院,而我的夢想……我就說,不說了吧,很幼稚的!姐姐笑着,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說了,我的夢想是:將來當上音樂家,站上夢想的舞台!!!姐姐說:“哇……很好!為將來,努力!”我抿嘴一笑。

  元宵到了,我好開心,開心的都合不攏嘴了!!

  吳忠市紅寺堡區二中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喜迎元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