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漫漫長夜,伴隨我的只有無邊的孤獨和寂寞,月亮隱了,星星累了,蟬也睡了……

  躺在床上,蓋着被子,心裡卻怎麼也暖和不起來,寒冷的內心只擁有遠在深圳家人的背影。那些消逝的時光如水般清澈,它倒映着三個身影。思念的心中,開着一朵艷麗的回憶花,我每天嗅着它的味道:付出的味道,勞累的味道,懂事的味道……

  在深圳的日子裡,我挑食得特別厲害,尤其是對肥肉,但媽媽卻仍天天變着花樣給我做,但我一口也不嘗。在去廣州高鐵站前,媽媽塞給了我兩百塊錢。無意中,我看到了媽媽為我煎肥肉而燙出了水泡的手,我知道,這是媽媽為我而燙出的水泡,但她從沒對我說過!她說這些錢當我的零花,但我又怎麼願意花這有着特殊含義的兩百塊錢呢?看着媽媽的手,我理解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爸爸陪我五點起床到武漢。我小小的個頭,但不知為什麼,東西加起來有三個行李箱,我只拉一個,爸爸呢,拉一個背一個,汗水大顆大顆地流了出來。到達武漢火車站,爸爸在站台上對我搖了搖手后,便轉身離開了。一瞬間,我覺得爸爸是那麼偉大,他是多麼重要!他不是一家四口的頂樑柱,而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打工者;他不是小公司的經理,而是一個嚴厲到不能再嚴厲的父親。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就,我哭了……他是多麼高大,但在龐大的火車站裡,在涌動着的人流中,卻是那麼微不足道。是爸爸那偉大的父愛感動了我,讓我學會心疼爸爸眼睛里的縷縷血絲。

  以前,我最恨的人就是我弟弟,恨他搶走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搶走了我的一切,我經常為此而欺負他。每一次,當弟弟做錯事時,我就對他說:“把手伸出來,知道自己錯在哪兒嗎?”就毫不留情地重打他的手心!弟弟才六歲,我竟然捨得……在出發回十堰的當晚,弟弟送給我他畫的一幅畫,內容是一個女孩和一個小男孩牽着手,上面歪歪扭扭寫着兩個字:姐姐。而我卻說:那麼丑的人,我才不要!”把它扔在了地上,他撿起畫,拍了拍畫上的髒東西,捧在懷裡,不再說什麼,就這麼走了。像這樣,我不僅一次傷害了他。弟弟,姐姐對你說:“對不起!”你聽見了嗎?

  爸爸,媽媽還有弟弟,我心裡難受極了,我想你們了!

  思念,回憶化成一根無形的線,一頭牽在十堰鮑峽,一頭緊連在深圳南山。

  這時,回憶花緩慢地開放着,每一片花瓣,每一個回憶,都屬於你們和我,這朵花兒還要繼續生長開放,成為最美麗的回憶花……

  湖北十堰鄖縣鮑峽初一:毛官鈺

您正在瀏覽: 回憶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