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花一樣的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花一樣的童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繁花盛開時,將心付與它,待到繁花落盡時,才不辜負這似水流年……

  小學時光過的太快太快,快的我還沒有懂得去珍惜就已經結束了,我即將踏入中學,開始如夢如幻的少年時代。進入到一個新的集體里,和大家一起共同迎接團徽的召喚……但是我想我應該在這之前,在這個暑假,去母校看看,看看我曾生活了六年的家園……

  於是,我來了。母校的外觀,依然沒有變化。一輪紅日普照大海,何處無金光在閃耀?一隻翱翔的雄鷹的天空盤旋。這,就是母校。

  踏進母校,這裡面的一切,或多或少都會有變化吧。跑道變新了,教室里也裝上了多媒體設備。可是,天還是那麼藍,同學們的臉上依然掛滿了笑容,還有那永恆不變的珍貴記憶。

  我在校園中遊盪,不知不覺中,來到了這間教室的門口。剛剛站定,心就被一種奇妙的力量拉近了一個未知的空間。是的,這間教室,刻着我無數的快樂的記憶。還有,我和他的故事……

  你們也許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是,我永遠忘不了他。現在的我,是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可是除了我和他,誰也不知道我從前,是那樣默默無聞。即使成績再好,也沒有人能注意到我,因為我不愛說話。可是我遇到了他,我變了,徹徹底底的變了。變成了一個活波開朗的人。可殊不知,在這背後,還有一個人在默默付出,那就是他---李老師。可能你不一定會知道他是誰,不過沒關係,不管你知不知道他,但他就在我心裡。他的鼓勵,他的信任,他一次又一次滴下的汗水,我一絲一毫都存在我心裡。就在這間教室,我第一次遇到了他,第一次被老師表揚,第一次同學們注意到我,第一次……這間教室,有我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輕撫那張我坐過的桌子,我彷彿又看見他在對我笑……我不想再呆在這間教室,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離開,我會沉沉的陷進去……

  我離開了,去了六年紀的那間教室。就在這間教室。就在這個夏天,這個離別的季節。我最後一次站上講台,最後一次伴着老師,同學。伴着那一張張熟悉的臉,我做了最後一次演講:《再見,母校》。就在我講完最後一個字,離別的時刻到了。大家要各奔東西,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我為小學劃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但是,我寧願不要結束。可能,你們無法體會。六年,一起笑,一起學,一起奮鬥,一起討論。這種感情,不是什麼都能代替的。我不願勾起這段傷心事,我咬牙離開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我真的該醒醒了。

  再去看一眼母校的操場吧,一星期三次的體育課上,我們總在用汗水譜寫友誼的篇章:再去看一眼大門吧,這座大門迎接我們踏入這所學校,給了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也是這座大門歡送我的離去;再看一眼國旗台吧,那是我曾經登上過的地方。

  懷着一顆不舍的心,我離開了。我覺得我該放下了。可不知怎的,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會有一種刺痛感。或許,我中的毒太深太深了……

  初一:陳心茹

您正在瀏覽: 回憶花一樣的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花一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