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叫號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叫號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我所料,10號—鄭雯奇,已跑去好遠,當她隱約聽到我叫了她的號時,她趕緊轉頭,以兔子的速度飛快地跑回去,在球彈了幾下之後,她雙手緊緊抱住球,大喊一聲“定”,這時,場地上的氣氛凝固住了,同學們被“定”這個字牢牢地固定了。瞧我們好像一個個塑像,形態萬千,有的右手在前,左手在後,一腳着地,一腳停留在半空,眼睛平視前方;有的同學,直直地立在操場上,面無笑容,眼睛里流露出害怕的光芒,像一支待飛的火箭。還有的……鄭雯奇選定了一個離她近的同學,瞄準她,然後,像仍保齡球一樣,身體向前斜,左腳稍稍抬起,接着把球拋了出去,可是,球沒打着她,在離她大約20厘米時停住了。而鄭雯奇,卻挨了“一大板”。 

  唉!這叫號遊戲真驚險,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叫號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叫號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