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在那天,除了吃除夕飯,看春節聯歡晚會,還有看那在天空中燃放的煙花。除夕夜的晚上,我去外婆家吃飯。吃飯時,我就已經聽見外面“砰,砰”的聲音,又看見外面的空地里一會兒紅,一會兒綠的。猜到外面的天上肯定有許多五顏六色的煙花。飯吃到一半,我和表姐就按捺不住了,放下碗筷,就衝到外面看煙花。“哇”我和表姐抬頭就看到許許多多的五彩繽紛的煙花。我們目不轉睛地看着煙花,但煙花太多了,讓我們目不暇接,我和表姐一會兒往東看,又一會兒往西看。“除夕夜的煙花好美啊!你看這兒的煙花有好多顏色,好特別啊!”我感嘆道。表姐也跟我想得一樣,說:“對啊,你看這個,盛開時就像一朵花,還有這個,盛開后又像流星雨,真美啊!”每當我們看到一些特別的煙花,總是會叫“哇”。我和表姐一直抬頭看煙花,脖子特別酸,但還是抬頭看煙花。之後我和表姐,去了好多地方看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真是大飽眼福啊!當我們仰望天空,當我們欣賞煙花的美麗時,心中正寄託着對新年的期盼。

  浙江省餘姚市蘭江街道郭相橋肖東二小六年級:龐佳幸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