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回老家的時候,看見了許多年沒見的親人。淚水便不爭氣的往下流,那是幸福的淚水,感慨的淚水。 

  外婆還是那麼和藹,那麼關心和疼愛我們。外公也還是象以前那樣,喜歡下棋,拉二胡。但是歲月不饒人,他們的兩鬢已經漸漸的斑白了。而我以前的堂弟,堂妹呢?則是已經長高了,懂事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在一起了,這次終於可以在一起過年了。所以,新年肯定少不了的就是放煙花了。 

  好久沒有那樣的快樂了,手中的煙花棒一點點地縮短,綻放出絢麗的光彩…… 

  看《薰衣草》的時候就很喜歡男女主角在河堤放煙花的那一幕,應該是一種溫馨的感覺。記得孩時最喜歡的就是拿著煙花棒來回的奔跑,或者轉著一個又一個圈,讓火花點亮夜際,點亮星空。長大了,在城市中的我便遺失了這份快樂,忘記了那心中的小小幸福。和自己的親人朋友在一起放著煙花,心中的悸動隨著火焰的崩裂一點點燃起,忽然忘記了周圍,在短暫的瞬間中重拾了久違的快樂,如果,世界就是這樣簡單,我們都會很幸福。 

  回到了城市,只有努力的學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加油!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