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十五那天,是我們眾人皆知的節日——元宵節。

  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元宵后,就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看煙火。走出家門,一股硝煙瀰漫的感覺湧上心頭。忽然,遠處放出了一個美麗的大煙花,火花從中心點向四處噴射,美麗極了。不一會兒,放煙花的人越來越多。天空上,火光滿天,金光四射,光彩奪目,把大地照射得像白天一樣,皎潔的月光在煙花的襯托下,也變得更加楚楚動人。“好美啊!”我不由得發出讚歎。接着,我又看到了五彩繽紛的火花在天空中飛舞,像一個個花仙子,在自由自在地沖飛,這是多麼令人愉快的場面啊! 

  “轟隆!”突然,從地面上冒出了一條條異樣的東西,呀!一條條金蛇騰空而起,在天空中亂竄,就像一個個幽靈一般。真是有趣!地面上又噴出了一股濃煙,火花就像噴泉似地噴向四周,亮麗耀眼。後來,又放了許多禮花彈,每個煙花都幾乎覆蓋了整個天空。它們跳着它們的舞,唱着它們的歌,顯示出它們的美麗身姿。 

  天空就像泥土,火光就像鮮花。花種在泥土裡越開越艷,我也越來越喜歡看煙花!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