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些小秘密,都有些不為人知的事和另一面。今天,我要通過這篇文章告訴一個好朋友,我心中藏了許久的小秘密。

  這個好朋友是在我上二年級時來的一個轉學生。她學習很好,家裡很富裕,她可愛、熱情、大方還有一股正氣。

  記得有一次,他向我請教一道題,我大筆一揮就做出來了,他說:“你真聰明!”這是,一位男生經過,撇撇嘴說:“女生嗎,小學冒尖尖,初中中游轉,高中吃鴨蛋。”我還沒來得及反駁,他便站起來說:“女的不行?胡說!李清照、班邵、文采出眾;花木蘭、紅娘子、穆桂英,膽識過人。還有,中國的女排,乒乓女隊,那個不比男的強?你可別忘了,‘自古巾幗勝鬚眉’女的能自強,就一定能比過男的,不信,我們比比!”她連珠頓炮,有力無據,扎的那位‘男子漢’啞口無言。從此之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姐妹,一起上學,一起玩耍,一起學習。

  可是,好景不長。就在五年級上半學期,他走了。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美國,他原本就在那生活,只是因為父母的關係來到這裡。現在,她要接受更高的教育了。他要走的那個晚上,我很傷心,淚水嘩嘩的流着。我一個人在書桌前想着和他在一時的點點滴滴。這是,手機鈴聲響了,引入眼帘的是三個大字:鳳丫頭。

  這是我給她取得外號,在我心中,辣而不潑,好強而不傲。我沒有接電話,只到鈴聲停止,我才反應過來。等到我鼓起勇氣,回電話時,鳳丫頭已經關機了。我十分後悔,鳳丫頭該對我有多麼失望啊!這件事會成為我一生中的遺憾。

  “鳳丫頭,你還記得我們?對不起,我沒有實現承諾!”

  初一:高月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