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篇文章。 

  有一個孩子,他是個天才,無論什麼考試,他都能得全班第一名。 

  可是,高考完以後,這個孩子卻得了考試綜合症,沒有考試他就沒有精神,就像一個戰士,沒仗打他的內心一定就很寂寞。 

  這個孩子為什麼會得這種病?真正的原因還是來源於他的父母。從孩子幼兒園開始,父母就嚴格要求孩子,從不給孩子娛樂的時間,還總給孩子灌輸一些名人成功的經歷,想讓他們成為孩子的榜樣。 

  孩子高考時,更是斷絕了他與外界的聯繫,像貼身管家一樣護在孩子身邊。 

  但這對父母並不知道,他們這樣的做法已經釀成了大禍,等於毀了孩子的一生。 

  孩子本應該快樂的成長,可就是那些望子成龍的家長性子急,讓孩子們生活在痛苦中,有苦也說不出。許多孩子的童年,也被這些家長給活活消滅了!也正因此,許多孩子心懷恨意,總想着報復,心裡也不健康,從此就走上了不正之路。家長們,你們是該好好反省一下了,你們要知道,做孩子是很辛苦的!!!不要總是想着責怪孩子,不要總是以為所要過錯都是孩子引起的,你們要想想,自己的行為是不是讓孩子覺得傷自尊心了! 

  家長們,快讓我們從痛苦中爬出來吧!我們需要陽光!我們需要自由!我們更需要快樂! 

  爸媽,你們聽見我的呼喚聲了嗎?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