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學園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學園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秋羅伸出手,撫上了水澍的臉頰。 

  水澍還沉浸在悲痛中,不能自拔,所以,沒有推開秋羅的手。悟歲正準備制止,卻發現,秋羅的表情,很痛苦,彷彿失去了自己珍藏已久的寶貝。悟歲的手,停住。 

  來來往往的行人,個個都認為,他們是三角戀關係。 

  秋羅不理會他人熱切關注的目光,把水澍的臉輕柔的轉過來,讓水澍可以好好看看自己,看看自己,有多麼喜歡她。 

  水澍驚訝,她想扒開秋羅的手,可是,他力氣好大。明明身子如此嬌小,卻比自己的力氣還大。 

  就這樣,氛圍僵持着,秋羅的聲音,低低的:“其實……我想在……水澍傷心時,安慰水澍,這樣,我就可以進入你的心裡,這樣,你就可以只看着我……很卑鄙,對嗎?水澍?”秋羅的語調,在喊水澍的名字時,變得十分好聽,就像,夜裡情人之間的密語,輕柔柔的。 

  水樹沉默。 

  秋羅的眼底,閃過一絲殘忍:不管怎麼樣,她必須是他的,不可以給任何人。 

  秋羅一用力,讓水澍的臉湊近他的臉,慢慢的說道:“你只要看我一個人就好,好嗎?”說完,輕輕地吻了上去,那麼輕柔的吻,就像蜻蜓點水般,感覺,就像初次的接吻中,水澍還未曾體會過的戀情。 

  悟歲沒有出聲,她知道,秋羅,很愛很愛水澍。 

  水澍,閉上了眼睛,因為,她受傷的心,已經被沁人心脾的水,默默的安撫。 

  …… 

  第二天。 

  男校的所有男生集體飆淚。 

  因為,學校公告欄上,貼着一張巨幅照片:沒錯。就是他們心中的“公主殿下”和一個人在接吻!OMG!!!! 

  慘叫聲此起彼伏。 

  秋羅剛剛進校門時,就發現,所有男生都倒在地上,身旁好像還有,死神沒有收回的靈魂,在飄啊飄啊……秋羅再往前走,巨幅照片,映入眼帘:“誰拍的?為什麼會在這!”秋羅很生氣。 

  男生們爬到他的腳下:“嗚嗚嗚嗚……‘公主殿下’,那個男的……”秋羅一聽到這些人把水澍喊成“男的”,他就火冒三丈。他蹲下,勾起其中一個男生的頭:“再說一遍……”“沒沒沒沒沒……沒什麼!!!”“很好。”秋羅起身,大聲的問道:“西呢?” 

  一個男生站起來:“他去隔壁女校了,說要找這個照片上和你接吻的人報仇……”秋羅心一緊:為什麼,他會知道水澍在女校,一定是川那個傢伙!可惡。水澍怎麼樣了?“某某,幫我請一下假,我馬上回來!”秋羅想女校奔去:水澍,在我去之前,要保護好自己,我的水澍……

您正在瀏覽: 薔薇學園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學園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