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薔薇學園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薔薇學園ⅳ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秋羅氣喘吁吁地跑到薔薇女高。 

  他四處尋找着,忽然,他看見了悟歲。他跑過去:“悟歲!”悟歲轉頭:“啊,是秋羅啊。”秋羅抓緊她的衣服:“水澍呢?水澍人呢?”悟歲不解的問:“怎麼了嗎?水澍今天沒來上學啊?找她有什麼事,跟我說吧。” 

  沒來上學,秋羅長噓一口氣,忐忑的心平靜了下來。“她為什麼沒來上學?” 

  悟歲若有所思:“這個嘛,嗯……想要她家地址吧?” 

  秋羅的臉,紅彤彤的,像熟透的柿子,他沒臉似的把頭搞的低低的。“哈哈哈……算了算了,不撩你了,她家,住在阪水路……”秋羅聽完,立馬道了一聲謝謝,就轉身走人了。 

  他看見,西的身影。秋羅拍了拍西的肩膀。西一回頭,像見鬼似的,目瞪口呆。 

  “西……為什麼要找水澍……”那聲音,可以說是從最底處發出來,低得嚇人。“秋羅……” 

  “算了,快點,陪我去一個地方。” 

  “什麼地方啊?” 

  “??攏?呃病! 

  西暗地裡花痴,不是吧,秋羅要帶我去約會嗎?嗚嗚……安藤西啊,你也有好運氣哦。西越想越來勁,高高興興的像跟屁蟲一樣的,屁顛屁顛的在秋羅後面。 

  阪水路、水澍的家。 

  “秋羅啊,我們來這裡幹嗎?”西撓撓腦袋。 

  “你別管。”這句話,明顯的溫柔了許多,彷彿,是為了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體現愛意的磁性嗓音。另一邊,某西萌萌花暴撒。 

  秋羅輕輕按下門外的門鈴:“叮咚!…” 

  房間內。 

  水澍從床上爬起來,支撐着滾燙的身體,蹣跚的走向大門。 

  “咔嚓” 

  門開了,門外,秋羅溫柔的看着自己,西石化般長大了嘴巴。水澍對西提醒道:“會有蒼蠅飛進去……”“呵呵……”秋羅拉住水澍的手笑道“水澍,生病了嗎?”。 

  水澍微微一怔,隨後淡淡的笑:“嗯……” 

  秋羅看見水澍乖乖的回答自己,微笑又加深了幾分:“水澍乖哦,秋羅,今天照顧你,好不好?” 

  “不行的,你要回去上課,我只不過是昨天睡覺着涼而已,沒事的……”水澍一聽到秋羅要照顧她,本來因為發燒而紅透的臉頰,此刻更加紅。 

  秋羅看着水澍的臉:“水澍,你的臉,看起來,紅撲撲的,很可愛哦!” 

  “這這這這……這是……發發發發……燒……”水澍摸了摸紅潤的臉頰。 

  秋羅溫柔的握着水澍的手,卻用冷冽的語氣命令着西:“西,現在立刻去超市,買回來一些吃的,多買點牛奶,還有礦泉水,牛奶要熱的,食品不可以是垃圾食品。OK!就這些,水澍,我們進去吧,我已經請過假了哦!” 

  “好……” 

  門關上,留下孤零零的西。“呼呼”落葉很是時機的飄了幾片。 

  “Why?!"西大叫一聲。 

  秋羅忍受不了噪音打開門,大喊了一句:“NO Why!” 

  結果,可想而知。 

  水澍坐回床上:“西,一個人去,可以嗎?” 

  秋羅淡笑:“水澍,我說過哦,不論發生么,你不可以去擔心其他男人,你的眼中只可以有我。” 

  “秋羅……”水澍其實很感動,因為,秋羅在她最無助的時候,給了她溫暖。 

  謝謝你,秋羅。

您正在瀏覽: 薔薇學園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薔薇學園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