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園歌唱之我的“毛毛”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園歌唱之我的“毛毛”家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園歌唱之我的“毛毛”家族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家族作文 蘋果家族作文 學園作文

是什麼在我的日記里敘寫了我的生活。是我的朋友,是我的毛毛家族。 

  在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和我的毛毛們許下了一份約定,在那個需要時間老公公才能倒轉。在那個美麗的地方許下的約定,是永久的,我的朋友們和我才能回到那個時光,那個小扇輕搖的時光。 

  在我的小學六年級,我交結了幾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是我的即及時雨,是夏日給我帶來的一陣清風。在我哭泣的時候,他們會安慰我;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他們會幫助我振作起來;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們會…… 

  我在那個幼稚的時候,我的朋友也是那麼的可愛,我和他們一樣,整天開開心心地學習,無憂無慮地過着每一天。我和他們說著同樣可愛的言語,和他們做着同樣可愛的動作。我兒時的時光就是在這個時候猶如一朵等待已久的鮮花一樣,突然就要綻開出最完美的時刻給大家。 

  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們商量好了,看能不能組織一個朋友家族,我取名叫“毛毛家族”,聽上去是那般的天真,那般的可愛。在這個家族裡有五個成員,分別是:大毛(去看我的學園歌唱之不完整的同學錄,你就知道了) 一毛 二毛 三毛(我自己)和我的小雞蛋。在這個家族裡的人都必須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品德好。我為了我有一個家族是那麼的自豪,那麼的開心! 

  我的毛毛 ,我的家族,我的毛毛家族,即使現在我們不怎麼見面,但是我一直都覺得我們在彼此心裡許下的約定讓我們天天見面。

您正在瀏覽: 學園歌唱之我的“毛毛”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園歌唱之我的“毛毛”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