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裡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離過年還有幾天時間,戴南就變得熱鬧起來,家家戶戶都去逛街,買電動車的、手機的、衣服的都拿起了大喇叭唱着恭喜發財的歌,浴室里更是人山人海。今天是這一年最後一次洗澡,家家戶戶都拿着衣服袋,匆匆忙忙地跑去了浴室。我們全家都開始“行動”,那好衣服后,我們以超人般的速度來到浴室,本以為我們能夠能“搶”到一個好位置,然而沒有了位置也沒有了鞋,這讓我們好是為難。最後我們租了包房。我們一下去只見到處都是人,擠得我們東一歪西一歪。我們把衣服脫好后,拿着毛巾光溜溜的進去了,水當然是清,可是人倒多的我沒地方站。熱氣不斷的從水面上升騰上來,我試了試水溫,剛剛好,我變一頭鑽進了水裡,爸爸也一忙氣喘喘的來了,慢慢地來了,也輕輕地坐進了水裡。在水蒸氣的瀰漫中,我不能清晰地看見每個人現在的表情,但是我可以形容一下,舒服,爽快,開心。對那些新來的小寶寶有一種新鮮的獨特感,這是什麼?怎麼會冒汽?等等,在父親為他洗頭時,總會哇哇大哭,這是就會讓我想到童年,年老的人彎彎地吧脊背浸泡在水裡,不時,發出極怪的叫聲。過了一會兒,我拿起擦澡巾在身上擦了起來,擦好之後,我便幫爸爸擦背,然後他幫我擦背,真是相輔相成。先是我擦,他那彎彎的背躺下來,我擦了許久,觀察到帶着我差不多大的人並不是給爸爸擦而是爸爸給他們擦,許多人用羨慕的眼光投到這裡,我在爸爸背上擦了許多污垢,這也說明他是多麼的辛苦,在看看他的頭髮,白髮與黑髮各佔了一半,似乎在打戰,他為了我操盡心血,在看看他的手,傷痕纍纍,但是他依然工作,堅持不懈。皺紋以爬滿了整個臉,看上去像一個蒼歲老人,不知不覺,我的眼淚竟然留了下來了。爸爸問我要不要擦,我拒絕了,他看我眼睛紅了,問我,我騙他這是我剛才洗髮露濺到了眼睛,他也相信了。這並不是意思普通的洗澡,是一回“愛的教育”讓我懂得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初一:孫言午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