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開心的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開心的事 

花最開心的事是它的“容貌”長得千姿百態,沁人心鼻;樹最開心的事是它長得綠書成蔭,遒勁挺拔;河最開心的事是永遠能夠流水潺潺,清澈見底。而我最開心的是:不僅上了電視,還成為了銀河之星! 

“中央電視少兒屏道的小時姐姐要來了”,這消息一傳開,全校像炸開了鍋一樣,沸騰起來。但最開心的就非我莫屬了,因為上電視的人物是我呀!我當然開心了,是開心是理所應當,可辛苦是肯定的。老師打聽到了我爸爸會刻字的事,於是便下了一道“聖旨”,就是-------讓我跟爸爸學刻字。哎呀!我一聽嚇壞了,刻字是難中之難,是做筆工序中最難的一道工序了,可為了演好我的角色,我拼了!{同時也為了不被“抗旨”而“殺頭”} 

回到家,我迅速寫完回家作業,打算把這件“天大”的事告訴爸爸,我慢吞吞地走到爸爸身旁,就是不知該如何開口,不知該如何把肚字里的字一個個吐出表明我的語意,我終於開口了:“爸,爸爸……”爸爸見平時暢所欲言的我今天說話變的吞吞吐吐就知道必有事情,於是爸爸問到:“怎麼了,讓我們家小公主說話變得如此。”我說:“天大的事,我要上電視了。您教我刻字好不?”爸爸說:“好啊,能上電視多榮幸啊!” 

於是,爸爸便拿出工具,先教我握刀法,我專心致志地學着,過了一會兒我拿的和爸爸差不多了,爸爸就開始教我刻字的筆劃順序,我聚精會神地看着,爸爸刻了一些給我看,讓我照着他的筆劃刻,我拿起刀一刻,哼!那不聽話的刀就像溜冰一樣一下子滑了過去。我再試了一次,那刀竟給我來了一次“故技重演”,再次一滑,我納悶了,為什麼爸爸刻的好我卻刻不好呢?可我始終記着一句話:只要有耐心,黃土變成金。我再次請教了爸爸,接着又再接再歷,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刻的筆劃不但不劃了還比以前好多了,還受到了爸爸的表揚,筆劃搞定了之後,爸爸就開始教我刻字,爸爸刻了一個“銀河之星”,讓我找着刻,剛開始刻的時候,字外歪歪扭扭的,那時天也比較熱,汗水順着我的臉頰流到了我的腮邊,但困難並沒有把我擊倒,字刻的不好也並沒有使我氣餒。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終於,我刻得比較端正了,爸爸說:“刻得不錯,繼續加油!”聽了這話,我心田裡似乎灑下了蜂蜜,着看似一句十分普通的話,但這句話的背後有着多少故事啊!練得差不多后,我就開始背台詞。 

過了一段時間后,清明節放假那天,老師讓我和一些也要上電視的同學排練,說是就這幾天小時姐姐要來了,我們大家都認真地排練着。果然,兩天後小時姐姐來了。 

小時姐姐來了,我心中緊張萬分,要是忘了台詞該怎麼辦?我在相約的地點---------蒙公祠,耐心地等候着,其他準備了好久的同學也一樣,興奮又緊張地等待着,終於等到了那一刻,攝影師和一些後台工作者來了。我的心怦怦跳着,心中裝着開心和緊張,但更多的還是開心,小時姐姐先對做筆的各個工序做了一個了解。於是,攝影就開始了,一道道工序順利拍着,他{她}們台詞和動作都那麼好,給我的“壓力”就更大了,終於到我這道工序了,小時姐姐訪問着我,我直言不偽的回答着,邊答還邊照着爸爸給我刻的樣品刻着,成功地拍攝完畢。 

最後,我們這個湖筆工序小隊,還得到了“銀河之星”的稱號,小時姐姐還搬發了一枚“銀河之星”的徽章給我們,還和我們合了影。這種感覺就像在蜂蜜河裡遊盪,“好甜”! 

之前的堅持對我來說是一種開心。之前的努力不懈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開心。這整件事的“頭身尾”對我來說也是一種開心,最終成為“銀河之星“這更是一種開心。這真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件事!!! 

錢佳美

錢佳美64287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