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里最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最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小孩。平時只要媽媽一買書回來,我就如饑似渴的看起來,甚至連吃飯睡覺都要媽媽催。總之,看書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事。這不,媽媽臨睡前對我說:“明天是周六,我們一起去書城看書吧!”當然,不用說,我肯定會興奮地跳起來。

  可是,第二天,天公不作美,我睜開眼就發現。我擔心地問媽媽:“這麼大的雨,媽媽,您還帶我去嗎?”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爽快地說:“下再大的雨也阻擋不了我們去書城看書啊!”

  於是,我們就乘上汽車,不知不覺就到了席殊書屋。一進門,那裡人山人海,快要被擠翻了似的。我們直接上了二樓的“兒童天地”。進去不一會兒,我便覺得空氣既悶又熱。我精心的挑選了四本書,坐在角落裡聚精會神的看起來,很快我忘了周圍的一切,完全被書里感人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

  “鑫鑫,時候不早了,我們回家吧!”媽媽在一旁催促道。“媽媽,再等一會,我正看到要緊的地方……”我懇求道。媽媽見我絲毫沒有想回去的意思,“那我們就把這幾本書買下來吧!”“Yeah!媽媽真好!”要知道,媽媽對我愛看書這方面總是很慷慨的。我們很快付了錢,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要問我這個假期最開心的事情是什麼?那就是去書城看書!

  鄭州市金水區天明路新卡丁大院名山小學五年級:陳鑫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最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最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