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午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午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平常的中午,我們都一擁而上地排隊,打飯。吃的是營養套餐。對於這種讓人叫苦不堪的飯,大家早已習以為常。不過今天的飯,真是營養至極。

  當我們高高興興地對着菜狼吞虎咽時,不和諧的事發生了。

  正當我扒拉着飯菜往嘴裡塞時,突然瞥見菠菜的一角上趴着一個黑黑的東西。這個玩意引起了我的注意。當我湊上去仔細觀察的時候,竟然發現:它,是一隻飛蟲的屍體!!我立刻吐出嘴裡的菜,乾嘔起來。我當即向老師做了彙報,隨後又同朋友一起去找食堂的領導解決了這件事。最後的方法是:再給我重新打一份教師的飯菜。人家都表態了,我也不好說什麼。可我又怎麼有胃口去吃呢?隨後我就把飯菜倒掉了。

  不錯,我們吃的是營養套餐。這次吃的套餐里富含的營養是絕無僅有的。但是這件事說明了什麼呢?質量。質量不佳的飯菜讓我們來吃,為什麼?他們可以說是工作失誤,但是一個擁有着“蟲豸紛飛”的壯麗景觀的食堂的質量又怎麼有人保障呢?

  營養套餐是來給我們補充營養的,不是讓我們天天擔驚受怕的。我希望那些隸屬於“食品衛生”等部門的領導們不定期地喬裝打扮走到基層去檢查。好讓我們能夠處處放心。

  還有一點,我們都希望那營養套餐不再好聽不好吃,營養的飯菜,不一定不美味。這一句話,應該是道出了大多數學生的心聲。

  遼寧大連西崗區進修附校初一:喬智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午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