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午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午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一頓美味的午餐擺在我面前,但我不懂得珍惜,現在,它離我而去,我感到無比後悔,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我的選擇將是“我要吃飯”。聽了上述文字,你一定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吧,現在,我給你慢慢道來。

  今天早上,我出去玩了一個小時才回來,回到家后,才發現午餐尚未可吃,於是我當機立斷,上“創網”,可當我沉浸在“創網”之中時,午餐已經出現了一股香味加上我媽媽的叫聲使我想去吃飯了,可“創網”的魅力更大,我還是在上網。這下可觸動了“母怒”,如果我只是犯了一兩次錯,尚可原諒,但這已經是第N次了,媽媽這次決定給我個教訓,於是她便把我的那份一塊兒消滅了,當我關上電腦出來后,只剩下一盤盤只有汁的“菜”,飯也“全軍覆滅”了,天呀,這下子我可怎麼活呀!我向媽媽認錯,可她完全不理我,我只好拿些餅乾來充饑了,睡午覺時,我腹中空空,無論如何也睡不着。

  正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發出那樣的肺腑之言,想不到我一世英明,居然會倫落到這種地步。555……現在,我最想對媽媽說:“媽媽,給碗飯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午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午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