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 

  春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季節。早晨起來,輕輕推開卧室的小窗,一股清新的味道迎面撲來,外面的世界五光十色,紛飛的蝴蝶在花叢中翩躚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釀造甜蜜,對了!還有美麗的花朵,她們艷麗多姿,爭奇鬥豔。 

  匆匆換好衣服,來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中,鳥兒們站在高高的枝頭上盡情地嬉戲,玩耍;大地的白雪正在悄悄融化——喚醒了沉睡已久的小溪。 

  冬眠后的小溪又變得活潑起來。他唱起了小溪流的歌,一路嬉戲着往前涌去。他時而騰空拋起幾隻小魚小蝦,時而打幾個小漩渦,時而調皮地濺起一些小水花,散在過路的路人身上,涼涼的,真舒服! 

  禁不住消息的誘惑,還是脫下鞋子,把腳伸進了小溪里,沿着溪邊坐下。溪水中的小魚小蝦依稀可見,伸手拿起一塊鵝卵石放在臉上,真舒服!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沐浴着陽光,手不覺得伸向旁邊,摘下一朵小花,湊到鼻上貪婪地吮吸着芳香。 

  向遠處望去,是一片森林。樹叢中總是有幾隻調皮的小鳥在林中穿梭,在空中自由的飛翔,發出“嘰嘰”的叫聲,彷彿在說:春天真美好! 

  我愛春,一直都愛。我愛他的樸素——林中平凡的小花;我愛她的自由——空中飛翔的鳥兒;我愛她的繽紛——隨風飄着的蝴蝶;我愛她的豪放——小溪流的歌兒。 

  雖然春天已經逝去,但她永遠在我的心裡,我永遠記得她的美,並且我堅信——春天還會再來。 

  啊!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