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生命的希望,她帶給了春天許多魅力。她越過高山飛過江河,一刻不停地給大地生機勃勃、片片綠色的景象。

  我愛柔和的春風,你瞧;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是她給大地睜開了眼睛,是他吹紅了杏花,吹白了梨花,吹紅了桃花,吹綠了小草,吹黃了油菜花……啊,多麼美麗的春天啊!

  我愛細雨綿綿的春雨,他似千萬根銀絲,如煙如霧。是他讓柳樹發芽,是他讓小草茁壯成長,讓花兒齊放,一朵朵迎春花好像張着小喇叭,唱着迎春曲,“布穀,布穀”。這是誰的叫聲?原來是布谷鳥在唱春天的歌呢!花兒的花蜜可放不了蜜蜂和蝴蝶,不一會採到哪么多呢!

  春天像個頑皮的孩子,它每次都先叫醒動物、植物們報信,自個兒,又不知道在哪裡玩,遲遲不肯來,讓人們在寒冷的冬天裡多呆上幾日。

  燕子穿着燕尾服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飛越千山萬水,小燕子飛累了,落在電線杆上休息,看,小燕子是不是很像音符,為我們譜出春天的歌呢!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讓我們去探索大自然的美景吧!

  城西小學四年級:張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